軟體 / 硬體 設備
以節能 便利 為藍圖 打造你的夢想家
中央控制主機適用任何家庭及e化空間使用,使用者可依據功能需求,連接各式模組使用,如燈光、調光、監控、保全、簡訊模組等;同時依其預算及需要,選擇前端的有線 / 無線控制屏操作。同時,控制主機採用開放式架構,可連接市場上主流燈光系統及專業器材,讓使用者的選擇性更大。
AMMA系統同時也是市面上整合控制平台最多的環控系統,從近端的有線 / 無線控制屏,到一般常見的PC、Notebook、PDA、Mobile系統手機、Symbian系統手機,都可安裝控制軟體操作。
產品特色

1. 崁入式作業系統,具優異的資料&訊號處理功能。
2. 具3組(含)以上RS-232通訊埠,可連接擴充模組及設備。
3. 具8組(含)以上可程式紅外線輸出,可選擇單埠發送及全送。
4. 具1 個RJ 45 網路連接埠,可連線進行遠端控制。
5. 2 個USB 連接埠,可連接USB介面設備操控。
6. 1 個VGA 輸出埠,可直接連接有線控制屏控制。
7. 具斷電後復電時,系統自動復歸功能。
8. 系統程式具自我保護功能,可在人為操作不當或軟體損毀時回歸原始設定值。
9. 前方面板具LED指示燈,可顯示主機電源及IR訊號發射狀態。
10.系統主機內具紅外線學習功能。
11.具功能強大的全中文可編程圖控軟體。
產品特色


DIDO是最常與Mini-X搭配使用的智慧模組,主要使用在控制燈光、電動馬達設備及居家保全應用。
DIDO本身具備15組數入埠及13組輸出埠,並可接受編程設定,達到智慧節能功能;輸入埠可直接輸入感應偵測器訊號(如紅外線偵測器、磁簧等),而輸出埠可接至控制設備(如燈光、電動窗簾/銀幕、警示器等),並可搭配Mini-X主機作定時、情境、遠端控制,提供使用者最方便的控制方式及控制情趣。
產品特色


1.具紅外線學習功能,可直接學習儲存紅外線控制碼。
2.可視需求以RS-232或RS-485連線控制。
3.透過RS-485連線並以ID編碼多台串聯使用。
4.具8組可程式紅外線輸出,可選擇單埠發送及傳送。
5.前面板具各式控制埠功能LED燈顯示。
6.通過國際認證CE&FCC 規範
崁牆式有線控制屏
AMMA於近端提供崁牆式有線控制屏給使用者整合控制設備─如燈光、調光、電動銀幕、電動窗簾、冷氣、電視、投影機、音響、DVD等等,控制功能完全跟您原先的遙控器或開關動作一模一樣!

此外,我們並提供定時控制(定時、週期性、倒數等),及情境控制(劇院模式、外出模式、居家模式、就寢模式等),,全中文人性化的控制介面讓小孩或老人都可以輕鬆點控,若加上監控設備,亦可在控制螢幕上隨時監看任何角落的影像及並控制電子電器設備。

產品特色

1.具紅外線學習功能,可直接學習儲存紅外線控制碼。
2.可視需求以RS-232或RS-485或USB連線控制。
3.透過RS-485連線並以ID編碼多台串聯使用。
4.具4組可程式紅外線輸出,可選擇單埠發送及傳送。
5.前面板具各式控制埠功能LED燈顯示。
6.通過國際認證CE&FCC 規範
產品特色

●通訊傳輸隔離保護電路。確保通訊品質與通訊介面耐久性。
●內建DMX-512 通訊協定。內建相容於美國燈控協會DMX-512燈控通訊協定。
●可全範圍管理512 燈控迴路系統。內建良好的程式演算法,可支援與管理DMX-512全範圍燈控迴路。
●支援通訊接線可長達4000英呎。相容RS-485 可驅動能力。
●支援電腦通訊介面RS-232 X1。讓您方便與電腦連線。
●支援遠距離通訊介面RS-485 X1。讓您方便於系統架設連線。
●15千伏地迴路隔離保護。
●可獨立控制10迴路繼電器輸出。
●每一迴路可支援250伏交流電1/6安培。
●可調整通訊協定開關與位址開關。
●提供簡易的系統升級工具。
●動作 / 連線 燈號指示燈。
●直流12V/ 200mA系統電源。
產品特色

●7吋16:9全彩26萬色觸控式銀幕。
●內建控制軟體,可依程式設計中文圖型檔控制介面,以增加美觀及操作便利性。
●有線傳輸:Ethnet網路連接主機應用。
●配合程式內容,可設定1,000個以上不同功能之按鍵。
●白色基底搭計,可搭配室內裝潢。
產品特色

● RISC架構處理器提供高性能與超低功耗不發燙
● 4.3"寬螢幕 WQVGA TFT LCD 電阻式觸控屏感應靈敏
● 一體成型設計擁有堅固塑殼防護
● 無風扇設計完全無聲運轉無噪音
● 外觀平整的觸控屏提供IP65防水等級
● 前面板採鋼琴烤漆搭配居家裝潢美觀大方
● 可與國內外知名品牌燈控系統連線操控
● 可客製全中文控制介面簡單易操作
智慧型控制裝置
AMMA系統ios系統/Android系統,使用者可透過wifi / 4G連線控制設備─如燈光、調光、電動銀幕、電動窗簾、冷氣、電視、投影機、音響、DVD等等,控制功能完全跟您原先的遙控器或開關動作一模一樣!

若加上監控設備,亦可在手機上隨時監看任何角落的影像及並控制電子電器設備。使用手機設備可於近端、遠端,在世界任何可連線上網的地方,都可連線回家觀看影像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