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企劃 專為小家庭量身設計!絕對物超所值!
以上專案搭配皆為專案使用!如原搭配機型貨源短少或斷貨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 AMMA銨茂科技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專案分享
每個男人都想要擁有的家庭劇院
有沒有看過電影中男女主角準備好爆米花,坐在沙發上,享受著兩人看電影的時光,男主角只需要簡單選擇劇院模式,客廳電燈馬上漸暗,布幕降下來,投影機自動開啟投影,電影開始播放,疲累了一整天,不需要再到處找遙控器,只需坐在沙發上,所有事情都能完成。你以為這只發生在電影中?現實生活中不可能,你錯了!!!
智能劇院就是把電影中的情景直接搬到現實生活,一切設備準備就緒,你只需要坐在沙發上好好欣賞電影,看完電影準備上床進入夢鄉前,再選擇客廳模式,所有設備物歸原位,從家庭劇院變回客廳空間。

此次案例是台北的王先生,本身從事房仲業務,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接觸到客戶有環控的需求,因此王先生想了解到底智慧家庭能帶給他什麼不一樣的生活。平常放假時間不固定,一放假就只想待在家裡放鬆身心,王先生也很愛看電影,過去在想有沒有可能坐在沙發上,就能直接擁有電影院般的奢華,AMMA辦到了

劇院模式
劇院情境中包括了電燈、布幕、投影機、電視、KTV、擴大機及窗簾
此次劇院整合採用有線方式,相比無線具有更穩定效能,王先生也很滿意AMMA滿足了他從前的夢想,現在不必再需要用遙控器一一控制,有客人來時直接選擇劇院情境,營造電影空間,更能融入電影情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