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農風雲

行動裝置遠端氣候監測系統
智農風雲
1.24H遠端狀態監測:二十四小時無間斷主動回傳檢測數據,可透過手機、圖像化顯示狀態。

2.自定通知:可自行設定各項偵測值,高低限制通知!

3.多平台控制:Android及iOS系統建置專用App,只要有手機平板皆可使用。

4.歷史紀錄隨時查:所以各項偵測數值,隨時紀錄讓您簡易查詢,輕鬆做統計。
應用範例
建置溫室環控系統 省時省力自由又安心
可擷取溫室中溫度計、濕度計、日照計、風向風量計…等訊號,以及進行風扇、遮蔭網、水牆、冷熱泵、液體流量等元件的控制。
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越來越發達,現今已經升級到IoT系統,工作人員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手機即時監看重要數據,而且還可以連上雲端檢視歷史資料。

如果蘭友準備蓋新的蘭房/蘭場,可以選用銨茂智能氣象站系統,用以擷取溫度、濕度、日照、風向、風量、雨量…等訊號;再搭配銨茂的智慧監視控制系統,讓即使身在8,000公里外看極光的您,亦不會錯過蘭房/蘭場的環境狀況,還可以依照現場環境需求,一指啟動/關閉設備,讓蘭友享受到智慧環境控制系統帶來的便利。

如果蘭友的蘭房/蘭場原本就已經有環境控制設備 (例如:LED燈、電風扇、冷氣機、遮蔭網、水牆、冷熱泵、液體流量…等),只需要安裝銨茂的智慧監視控制系統,就可以即時觀察到環境的變化,並執行當下需要做的應對施。
以前全家出國旅遊,蘭友總是不能成行,亦或成行也會擔心蘭花的狀況。現在,有了銨茂的環境控制系統,從此不再需要時時守候在蘭房/蘭場盯著溫濕度計及噴水澆花,蘭友可以透過手機/平板,不論何時、不管何地,觀察到即時環境變化或查看歷史數據,亦可以遠端遙控電燈、遮蔭網、水霧機…等設備,蘭友再也不用擔心沒人照顧蘭花,可以輕鬆安心的出國旅遊了。
此外銨茂的強項是客制化,蘭友可以參考氣象站及住平安方案,增加或減少需要監控的項目,銨茂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專案規劃與整合。

專案規劃整合
請洽(02)2351-1866,將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