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 議 廳 應 用
↑本會議室具備多項功能,以X-Web系統為控制中樞,將所有設備整合,讓相關人員使用時不再手忙腳亂。
↑整合遠端視訊會議系統與現場麥克風會議系統,讓會議進行更加流暢與方便,未來預計全省各點都將陸續升級。
會議廳的數位管理應用

本案為南投農糧署的會議室設備升級,因目前農糧署在全北、中、南、東部各有單位,平時各單位進行遠端視訊會議的機會甚多,加上開會者眾,各相關人員需輪流報告,故採用X-Web無線控制系統整合遠端視訊會議系統及麥克風會議系統,將所有設備控制集中在現場的有線/無線觸控屏上,並將所有繁複的功能操作簡化,讓使用者只需按一個鍵,即可轉換情境或操作原本繁雜的視訊會議流程,輕鬆且便利的進行會議。

採用本系統前,農糧署內部原本進行視訊會議時,總因設備操作繁雜,必需要有相關負責的管理人員在旁操作,讓使用者或管理者都怨聲載道;但在建置X-Web系統後,不論任何人員,都可輕易從無線觸控屏上輕鬆地操作現場設備,讓使用者及管理者都鬆了一口氣,也讓台北本案的承辦人員表示將來所有單位升級,都將視X-Web系統為第一考量之系統。

在本會議室中開會,所有設備都可在無線觸控屏上操控,包含燈光、視訊會議主機、AV設備、CCD攝影機、電視機、投影機、電動銀幕等,且現場並依據需求設定了劇院、簡報、視訊會議、卡啦OK等不同情境;現場攝影機並根據有誰使用麥克風發言,即時將發言者的影像呈現在現場投影銀幕及遠端視訊會議的銀幕上,稱X-Web系統為最人性化的控制系統一點也不為過!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亦使用X-Web無線網路中控系統整合控制廳內各項設備。
↑整合遠端視訊會議系統與現場麥克風會議系統,讓會議進行更加流暢與方便,未來預計全省各點都將陸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