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家 標 案 與 大 型 會 議 中 心
操作方便 讓您快速開啟各項情境
智慧生活科技應用已能將人們對於安全、節能、智慧監控等需求更貼近使用者。現在所面臨的挑戰,不再僅是「自動化」,將人放進電腦的控制迴路判斷中,強調的是「人機互動」, 將「人」與「電腦」的互動循環演化為更人性化的智慧。目前諸多的智慧生活產品,皆是為了控制而控制,卻往往忽略「日常的生活習慣」最基本的功能。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元培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嘉義聖瑪爾定醫院國際會議廳






羅東博愛醫院 大禮堂









台大地質系展示館





桃園美華國小 小禮堂



金門 社會福利館








中國蘇州市政府 會議室/人民大會堂





上海羅店會議中心 大會議廳/小會議廳






台北耕莘護專多媒體教室






澎湖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以下各公家機關以及各校園的會議廳皆已安裝銨茂科技的中控系統!
中興新村農糧署大會議室、桃園慈文國小 小禮堂、桃園莊敬國小 小禮堂、桃園圳頭國 小禮堂、桃園後厝國小禮堂、桃園觀音保生國小禮堂、桃園北門國小禮堂、桃園埔心國小禮堂、台北石牌國小 禮堂、台北醫學大學16F禮堂、台南崑山大學國際會議廳、竹北殘福中心國際會議廳、頭城蘭陽技術學院遠端展示室、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大禮堂、台北南海路教師會館、台北雙和醫院大禮堂、嘉義地方法院、總統府視訊會議室、中石化 會議室、桃園縣原住民文化會館、高雄漢神巨蛋多功能體育館、中正紀念堂一至三期、新光保全總部會議室、師大工業設計系教室、中華電信板橋訓練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