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企劃 專為小家庭量身設計!絕對物超所值!
以上專案搭配皆為專案使用!如原搭配機型貨源短少或斷貨時,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 AMMA銨茂科技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住平安案例訊息分享
一般人對智慧家庭的誤解
智能家居走在人性科技尖端,使居家生活更便利舒適,透過遠端互動觸控介面,強化居家安全防護網絡,讓家宅智慧化,安全更安心!您一定還是覺得,要實現真正高科技的智慧生活,要麼就得花大錢,要麼就只是多了一個手機APP控制的功能,沒有什麼實際用處;豪宅大戶才會用智慧家庭控制系統,普通住宅與智慧家庭都拉不上關係,其實這是很大的錯誤想法。
家庭可以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本公司提供完整居家防護的智能系統結合十五年來經驗與技術的結晶,有了住平安,家中就像有了專屬的管家,隨時守護您的城堡,回家時燈光自動點亮,有陌生人闖入家中,廚房媽媽煮湯忘記關火,想看看家中小寶貝在幹嘛?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透過手機,好像從未離開,一直陪伴在家人身邊,可以安心守護家人!
智能家居的目的並不是簡單地做到APP控制,而是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為家庭量身定做智慧控制方案。一個完善的智慧控制體系,還應當有不同的"情景模式",做到一鍵切換,一鍵改變環境氣氛。例如需要安靜休息的時候,一鍵可以切換到昏暗燈光的休息模式,並且伴隨有背景音樂等。所謂"智慧系統",應該可以跟隨用戶的需求、心情,輕易轉變家的狀態。

在價格方面,也比以前其他家廠商更平易近人,依照客戶需求與預算規劃,智慧家庭不在是豪宅與有錢人的專利,而更多的是提供更多人好好的享受生活品質。

智慧家庭系統本著"以人為本"、智能為核心的服務理念,不斷創新,銳意進取,將智慧化美好的生活帶給大家。
目前智慧家庭越來越受注目,也漸漸的進駐各個家庭中,真正能幫助每個家庭解決不一樣的需求與問題,提升居家生活品質,有效的將節省的時間善加利用,有更多家人相處的時光及樂趣。